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近期想做的事

這幾天深深覺得自己很廢,意志消沉,覺得自己一事無成
苦思振作,讓我想起三個傻瓜裡面的一句話
「追求卓越,則成功就會不期然降臨」
勉勵自己近期要完成以下的事

● 考取證照 (SCWCD)
再不準備就沒時間準備了,真的要好好加油
考完試,我想我心裡的壓力就會自然減輕了

● 買車
雖然上班都騎車,返鄉都搭台鐵或客運
沒有那種非買車不可的理由
因為這幾年南北奔波,突然覺得
1. 大包小包趕火車
2. 如果再遇上下雨,大包小包還得騎車到火車站
是一件很累的事,因此心裡不禁想.......
若是我有車就好了....
趕快存錢吧! 希望我能買台自己喜歡的車!
(老闆送了一台中古車,這樣應該算完成......吧)


● 把買來的英文單字書背完
我一直覺得,可以和外國人溝通無礙的人超屌
因此我希望我也能成為這樣的人
我會的單字數量很少,就從背單字開始吧!

● 全破太空戰士6
從我17歲時就在說我要全破太空戰士6,沒破就不玩之後的幾代
結果我一直都沒破,所以之後的幾代也都沒有玩
真是莫名其妙的堅持,但事實就是如此
這個堅持把我困住了,我要突破這個困境
朝 7, 8, 9 代邁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